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A- A A+
:::

楊振翔老師 誠徵 專任研究助理

【部門】
楊振翔老師
【職務名稱】
專任研究助理
【工作內容】
我們的研究領域涵蓋計算生物學,資料科學與機器學習。研究題目包含:癌症基因體之資料整合,對異質性腫瘤之治療策略,單細胞基因體資料分析,人類族群生物網路之演化,網路拓璞分析,及以深度神經網路進行非監督式學習等。團隊成員將會學到特定領域知識,科學推理,建立並解數學模型,開發演算法,撰寫程式,收集並分析大數據,且與團隊成員與合作者密切合作。我們希望找到對科學研究與解決新問題具有熱忱並願意投入時間與精力的成員。
【應徵資格】
大學或碩士畢業,需具備量化或生物醫學背景與撰寫程式能力,並能與其他成員合作。
【工作地點】
中研院統計所
【工作待遇】
依中研院支薪標準,碩士學歷43,624元起、學士學歷37,240元起。
【應備文件】
個人履歷與簡短自傳
【應徵方式】
有意申請者,請寄個人履歷與簡短自傳至楊振翔老師 chyeang@stat.sinica.edu.tw
【聯絡人】
楊振翔老師
【電子信箱】
最後更新日期:2024-01-23 11:2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