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A- A A+
:::

張馨文老師 誠徵 專、兼任研究助理(具113年研發替代役資格亦可)

【部門】
張馨文老師
【職務名稱】
專、兼任研究助理
【工作內容】
(1)協助發展分析生醫資料之統計及機器學習方法,以處理包含臨床試驗、穿戴型裝置、抽樣偏誤所產生的資料。
(2)協助研究工作之進行,如Latex撰寫、Linux PC cluster之使用等。
【應徵資格】
(1)有國內外統計、數學、資訊相關系所背景,或修過大學部高等統計、數理統計或類似課程者。
(2)專任助理需具學士學位或碩士學位;兼任助理可為在學學、碩或博士生。
(3)擅長統計軟體/程式語言(熟悉R程式語言為佳)。
(4)具113年研發替代役資格亦可。
【工作地點】
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
【工作待遇】
(1)專任助理:依中研院支薪標準,碩士級,經常性薪資4萬/月含以上;學士級,經常性薪資37,240/月含以上。
(2)兼任助理:依中研院獎助學金支給要點支給。
【應備文件】
成績單影本、履歷表一頁、自我介紹和生涯規劃一頁以內,電子檔寄下列電子信箱。
【應徵方式】
1.請於應徵函件載明『應徵專任研究助理』或『應徵兼任研究助理』。
2.初選通過者,將於兩星期內通知面試時間;不通過者,審查資料恕不退件不函覆(兩星期內沒回覆可視為沒通過)。
【聯絡人】
張馨文老師
【電子信箱】
最後更新日期:2024-01-23 17:3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