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A- A A+

演講公告

:::

生統與機器學習的統計方法

  • 2021-12-27 (Mon.), 10:30 AM
  • 統計所B1演講廳
  • 茶 會:上午10:10統計所B1演講廳,實體與線上視訊同時進行。
  • Prof. Chao-Yu Guo (郭炤裕 教授)
  • Institute of Public Health, National Yang Ming Chiao Tung University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

Abstract

在公共衛生與環境醫學的研究領域,面對日趨複雜的大數據資料庫,必須利用新穎的統計分析工具解決問題,因此機器學習或是人工智慧模型日新月異,以符合實際研究的需求。此次演講主題,以結合生統方法與機器學習人工智慧模型,探討變數選取(variable selection),人工智慧的交叉驗證學習法(cross-validation),存活資料遺失值的機器學習差補法 (machine learning imputation),最後在介紹機器學習(XGboost machine)於急性心衰竭的應用分析。

附件下載

12271030學術-郭炤裕.pdf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24 11:5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