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main area
:::
A- A A+

Seminars

資料科學驅動製造業轉型的趨勢、挑戰與落地案例

  • 2023-11-21 (Tue.), 10:30 AM
  • Auditorium, B1F, Institute of Statistical Science;The tea reception will be held at 10:10.
  • Online live streaming through Cisco Webex will be available.
  • Dr. Johnson Hsieh
  • Chimes AI, Inc.

Abstract

本次演講將深入探討了製造業在資料科學驅動下的轉型過程中面臨的主要問題和挑戰。首先,我們指出製造業普遍面臨的一個關鍵問題是難以長期網羅和留住統計與數據分析人才。由於這些專業人才的稀缺性,許多製造業公司在進行數據驅動決策時遇到困難。其次,我們提到製造業在專案開發和維運階段往往忽視成本管理,這導致了資源浪費和效率低下。最後,針對這些挑戰,我們強調了易於使用的AI應用建模與管理平台的重要性。這樣的平台可以使非數據科學專家也能有效利用數據分析,從而推動製造業的智能化和數據驅動決策。此外,透過實際案例,我們展示了如何成功實施這些策略,並克服製造業在資料科學轉型過程中的挑戰。

Please click here for participating the talk online.

Download

1121121 Dr. Johnson Hsieh.pdf
Update:2023-11-14 11:47
scroll to top